close
今天是很忙的一天!!!早上9點就從淡水出發到忠孝新生的旅行社拿關於日本高中生的名單
經過一翻波折終於拿到我們要接待的日本名單

wow!12個清一色都是體育部的高校生(關鍵字:體育部(女孩们!))
對於接待人的要求欄上完全沒有隻字片語,讓我不知道當天該如何接待
希望去的地方:西門町和太平洋sogo百貨
不然就是很有禮貌的:「這次要給您添麻煩了,請多多關照」之類的話

不過其他組就很有趣了

例如1:其中一個男生組希望接待生的條件是:「男性不可」
例如2:有個叫阿桃的自我介紹裡寫著:筋肉マンと遊びたい(我想跟猛男玩)
以及:「俺は危険だ!」我是很危險的<--可見世界不管是哪,國高中生還是一樣小白
不過以上的說法我有求證日本朋友,筋肉マン是卡通人物的名字(不過也有猛男的意思)
究竟阿桃是在傳達哪一種訊息呢,讓我們當天拭目以待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午則是我期待的台日迎新活動,今天是很和樂的日子,大家自我介紹玩玩遊戲
我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充滿著自信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成為充滿朝氣的人!
迎新結束後大家就一窩蜂的去吃越南料理,大灣さん還請我們喝公館青蛙撞奶
可惜下攤喝酒的行程我就沒有繼續參與了,這也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續攤的民族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天還要在ofa待上10hr,我看我明天回到淡水也要12點了...
不過為了未來著想,我必須要撐下去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