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需要一個地方抒發自己的情緒,如果說給朋友又覺得不堪
好不容易,有了戀愛
為什麼總死命地把他推遠遠的

在我們通過電話之後
我打給他
發現在通話中
事後問你你說可能是按到

之前都約要要去看煙火
打電話給你你卻關機
問你為什麼你就說我以為你說不來了
屁勒!!!!

撒謊也不是這樣

閣天早上打給你,又是通話中
你最好有這麼多通話中


_________________

你後來晚上跑來找我我很開心
也說願意改狀態
最後呢
回家幾天了,還是那麼死樣子





一邊說自己忙
還不是這麼愛交友
嚇一下就馬上說其實一個禮拜可以建兩次面
也能每天播個電話
後來哩
又是fbfbfbfbfbfb
幹你媽


幸好我到最後還是受不了
寫信斷絕我們的關信
雖然很難過
畢竟是濫桃花
男過是必然的
但只要忍一下都匯過去
馬上就過了
因為他沒有我要的未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